系友動態


Facebook

系友報報

2022系友直播分享會 第5場、主題:運動營養與健康促進之展望

10/14(五) 、講者:簡銘儒 型男系友;前國家選手訓練中心營養師、亞奧運代表隊營養師

愛運動的人常說:「三分靠練七分靠吃」,而運動營養目前正是營養界裡的顯學,既有助於體重管理,又可以幫助運動表現。

銘儒系友正是兼備了這樣的專業核心,除了曾深耕國訓中心照顧國手健康,之後更拓展到健康促進產業,照顧大眾的健康。

這場直播,銘儒系友將無私分享如何樹立運動營養的專業核心,以及健康促進產業的觀察與經驗,機會難得,不可錯過喔!

2022系友直播分享會 第4場、主題:跨域整合,健康亮起來

8/19(五) 、講者:許心華 國泰健康管理 綜合企劃部襄理、MDRT台灣分會區域主席、IDA終身榮譽大使、國泰人壽行銷總監。

是甚麼? 會甚麼? 想做甚麼? 能不能賺到錢? 這是很多社會新鮮人,甚至還在探求人生方向的職場工作者,經常會問的問題。到底是工作的社會評價定義了我們?還是我們的展現賦予了工作價值? 從飲食與營養領域出發,在教育系統培訓中形塑核心思維,在業務競爭市場中養成積極進取的處事態度,在保險事業中學會從利他與助人的角度發掘自我的影響力與價值。因為一場新冠病毒戰疫,讓我們重新檢視健康的重要,整合不同領域的能力,帶領客戶進入一個嶄新的健康生態圈。

 

系友分享會 第3場 主題: 「營養師的幕前幕後~跨領域的挑戰與生活平衡」 6/17(五)講者:陳葵蓉營養師 國泰健康管理綜合企劃部襄理

葵蓉系友跟大部分營養系學生一樣,畢業後要做什麼?就是當營養師。一路從諮詢機構、健檢中心到產後護理之家,都在熟悉的營養專業領域。但又是什麼樣的契機與想法,讓葵蓉系友"決定"跳脫再熟悉不過的專業領域轉為企劃人員?正逢畢業季,不管畢業多久了,或者正在做轉職準備,都歡迎系友們一起加入直播,聽聽葵蓉系友的分享

 

系友線上分享會  主題:食品營養產業發展及未來趨勢    4/22(五)講者:吳萬來會長(呈定企業經理)  感謝學長百忙之中參與直播,學長將分享如何在短短6年就創業成立 [呈定企業有限公司],專營食品原物料及食品添加物業務,當年創業的初心及產業商機,以及面對現今多變高競爭的市場中,該如何不斷堅持、創新與開拓市場新業務,猶如研讀一本書的精華!

 


 

系友線上分享會  主題:日出小資女.日落瑜珈師 - 興趣與工作的天平兩端    2/18(五)講者:姜家鳳系友  家鳳系友將分享如何從興趣及工作的天平中取得平衡、保持熱情,相信透過姜姜(家鳳)的分享,可以牽動我們心的力量!

 

營養分會系友分享活動 首場開演   12/10(五)營養人的創業分享夜 - 從穩定到冒險的勇氣《從穩定到歸零,勇於冒險,從素人到建立專業品牌的心路歷程!》主講人:N25 呂美寶系友

1. 快來看看畢業系友的營養小教室 [點擊圖看影片]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 欣儀營養聊天室 [點擊圖看影片]